Friday 10 October 2014

Orchard Road Wheelock Place - SUN WITH MOON 东京和食

SUN WITH MOON JAPANESE DINING & CAFE
501 Orchard Road
#03-15/16/17 Wheelock Place
Singapore 238880
Tel: 6733 6636



岳母到新加坡来,老婆决定带她去吃好的。

上网看到这间店的口碑不错,周末时间的晚餐通常都是客满的,所以老婆提早预定了晚餐时间,3个人。

出发前两天,岳母的妹妹也打算和我们一起吃,一共4个人。我们心想3个人和4个人都是坐一样的桌子,所以也没打电话去更改预定。

一样值得赞赏的事情是,它家有提供自动电话服务;预定的前一天会有自动电话语音服务提醒你做了预定。而晚餐当天,电话语音服务更是会和你确认你到底会不会到来用餐!


相机 - Sony A57;JPEG直出,缩图加框加锐;镜头SAL35F1.8

 晚餐当天,我们准时到达,告诉他们我们临时加一个位!服务生查了一下,语气不大友善(可能是我的偏见……)的跟我们说:“下次遇到这种状况,请提早打电话通知我们!”
安排好位子后,来为我们点菜的侍应态度较好。
4个人有3个是女的,我们也不敢点太多,要了3个主食,外加一些小吃、甜品……

这是他家的主打 -“釜饭”,把饭盛在烧得烫热的“釜”里,上桌时再盖上木盖焖个30秒!香喷喷的“釜饭”就出炉了!肉和饭焖的恰到好处;肉的香味,再加上釜里微微烧焦的饭香混合起来,赞!

老婆要的“鳗鱼饭”,松软的鳗鱼配上微甜的烧汁酱,很合我们的口味~

把豆腐浸在类似滑蛋河的酱汁里。看似清淡,吃起来却滋味十足!淡口味的豆腐配上浓口味的酱汁,配搭得刚刚好!

铁板猪肉,一贯的日色风味炒猪肉,只要酱汁够味,很少会不好吃的,尤其是对我这种喜欢”重口味“的人~

软壳蟹天妇罗,忘记了是随那一个餐附送的。炸得刚刚好,不会有油油的感觉!除了之前在Johor Premium Outlets吃的那个,这个是另一个我觉得炸得有水准的天妇罗!

大阪烧 - 可能是吃得有点饱了,这大阪烧反而不能引起我的兴趣。味道还可以,不过觉得它太"feeling"了

我们还有叫了一个小壶汤,不过没有拍到照……
汤送上来的时候,老婆问了我一个问题:这汤可以续杯的吗?
我把同样的问题丢了给侍应,不懂是我说不清楚还是他听不清楚,我听到他回答“YES”!

结果喝完以后,我就要求加汤,这次是另外一个服务生,她却告诉我说不能!我说之前你的同事说可以的。结果她又回去问了一回,回来就帮我们拿去加汤。

 汤是一个穿西装的男人送回来的,应该是部长吧,他告诉这汤原是不能添加的,这次是特别破例,厨房里已经很不高兴。

我应该觉得高兴因为他们特地为我“破例”;还是应该觉得生气,来吃东西无端端听你在那儿但单打打?我宁愿你告诉我说这是一个误会,是不能够加汤, 也好过现在“吃咗系背椎骨落”……

甜品在餐后送上,一个是Vanilla冰淇淋配蛋糕

另一个则是它们的招牌甜品 - 豆腐芝士蛋糕~ 值得一试!


还有一个小插曲,吃甜品之前,岳母需要牙签。我就对上前来收拾碗碟的侍应要求,她听了以后就点点头。我以为她听到了,结果等了又等,还是不见牙签送上来……
我只好再和另一位侍应再要求,他们才送上来……

这餐一共吃了SGD136.90,老婆请客~
好吃吗?东西确实是不错,价钱也公道。还会在来吗?应该是不会了,我不喜欢花钱买难受的东西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哇!!看起来好好吃哦。。。好像去腥加坡走走吃吃,但是新加坡的东西太贵了因为2.5倍啊,要去也有点怕怕,哈哈。。。
    而且住宿方面更够力,更贵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其实新加坡吃方面还好,最贵的还是住宿……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