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August 2014

武吉士Bugis + 购物中心 - BonChon Chicken 韩式炸鸡 加 满记甜品

BonChon Chicken
Singapore 188067
Tel: (+65) 6884 4768 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悦乎~ 
一位中六的朋友到新加坡来公干。我们三位在新加坡工作的老同学舍命陪君子,也藉此机会来个聚会~

朋友住在Middle Road附近酒店,在观音庙后面。

我们一行四人也就“相约在Bugis”了~ 最后选定在Bugis+ 的BonChon Chicken,度过我们欢愉的一晚!

相机 - Canon S95 ;JPEG直出、缩图锐化加框。


Bonchon Chicken是一间韩式快餐厅,以韩式炸鸡闻名!


它的分行除了在韩国和美国之外,现在也积极开发东协地区!相继进驻印尼、菲律宾和泰国。现在轮到新加坡了。

 Menu里除了招牌的韩式炸鸡外,也有一些韩国食物。

餐厅的格局以快餐的形式经营


新加坡暂时只有一间……


 四个人一共叫了一碟12块的炸鸡、一个炒年糕、两个石锅拌饭(一个鸡肉的,一个海鲜),一人一杯饮料。Take Order 的小伙子十分厉害,不用写下来就走了~我们也没有理会,继续大谈我们“往事”与“近况”!也没看他打回来的单,结果到最后真的漏单了……

第一个上座的是韩式炸鸡!炸鸡很脆,而且不会太油~ 但是味道方面比较淡(4 finger的却太重口味……)。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~

上图是普通模式,下面的则是Super Vivid!感觉上很难接受……

一个鸡肉的石锅拌饭, 颜色鲜艳得有点可怕……不过味道还是过得去的~

侍应把拌饭和酱料分开上,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酱料!而所谓的酱料,就是韩国餐中常见的辣椒酱。无论是拿来拌饭的,还是配烤肉吃的,都是同一种辣椒酱~

海鲜的石锅拌,比较起来,两者间我还是喜欢前者~

我们吃到一半,才发觉炒年糕没有来!在找回单来看,才发觉那小伙子并没有下到单……
算了吧,我们打算等下去吃点心~

朋友大方的请客,所以我并不懂这餐的价钱……

 下半场我们本来要去阿秋的,可是天下着雨,最后我们为有转去Bugis Junction的满记甜品了~


小小的一间店,却经常挤满了人!

我的是芒果配黑糯米白雪冰(香草)~

朋友的则是芒果配凉粉白雪冰(香草)!

最后还有一杯产品,不知道叫什么抹茶XX冰了~


好不好吃?甜品通常不会太难吃的~ 而且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聚旧嘛!(虽然最后却变成三个淑女的“自拍聚会~)

不过和老朋友团聚的感觉,还是好的…… :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