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ugust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3 - Part 01. Brick Lane Market

早上八点离开家门,外面明媚的天气让我忍不住的在“咔嚓”了起来~




住宿旁的小公园

我们会从小公园这儿坐公车到Brockley Station!再转乘地铁!

Brockley Station外面的便利店~不过价钱不是很便宜……

英国街头特色 - PUB!

 今天的第一站,是从Brockley Station直接乘搭Overground到Shoreditch High Street去,参观Brick Lane 红砖巷!

从车站一出来,拐个弯,就看到好像巴刹的档口,一篮一篮的在卖着新鲜蔬果,一篮才卖一英镑!

五颜六色的灯笼椒!

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~



我们手痒买了一些小番茄,这样就地吃了起来!真的很滋味~

在Brick Lane你可以看到各种类型的涂鸦!

除了新鲜蔬果,还有其他杂货和小吃等等!

老婆在翻着饼干小吃~

Brick Lane Market其实也是二手货的天堂!小至眼镜饰品、大至脚踏车;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! 

可能是还早的关系,小贩们才刚刚开始开档~


来到红砖巷,就一定要尝尝出名的bagel贝果面包!

这间就是出名的bagel贝果面包店,24小时营业,其中咸牛肉贝果更是卖到街知巷闻!


看到那一块的咸牛肉,口水已经在流了……


在店里排着队的人们~

价钱表上明码实价的写着价钱,一份咸牛肉贝果的价钱是3.7英镑!不过当你看到那份量你就觉得物有所值!

在准备着我餐点的员工~

整整一大块的牛肉硬硬挤进那个贝果里!

我把它分开来,在买多一个贝果做成两份。当成早餐俩人分量刚刚好~

虽然阳光明媚,可是吹来的还是一阵冷风,在店里就加一杯Nescafe,一边吃贝果,一边喝咖啡;便宜都可以很享受的~


离开贝果店,我们继续往下走去,又是另一幅涂鸦画作~

经过朱古力店,又进去逛了一下,不过看了价钱后空手离开……

橱窗里摆着精致的糕点,在引诱着老婆~

街头处处见涂鸦!


如果你注意看的话,会发现那个嘴巴其实是泰晤士河的形状!

隐藏在建筑物角落旁的脸雕塑~

太喜欢这种蓝蓝的天空了!(虽然天气还是很冷……)

Brick Lane!



各种涂鸦,把创意发挥至极致!

也赋予这条街不一样的生命力!

较为遗憾的是虽然说星期天又Brick Lane Market,可是时间点好像不是很对,虽然已经10:30可是很多档口还在准备!而我们却要赶往下一个地点了……


我们沿着Brick Lane走去Liverpool Street Station~

然后从Liverpool Street Station搭到Moorgate,再转线到Drayton Park去,参观兵工厂Aserna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